Friday 20 February 2009

一个人

人,在寂静时,想的东西也特别多...看着街上的情侣出双入对,自己孤单的影子则走在那爱情洋溢的街道上,此时正巧听着寂寞的季节...不好意思,我不是在赚人热泪,我自问没那个本事。 身边的朋友会说别想太多,说这一切是你自己胡思乱想而已。 没错,我可以不要去想,一年只有365天而已,一定会有忙碌的日子吧! 其实,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快乐,他不必去关心另一个,呵护她,疼爱她,甚至在寒冷的冬天中抱着她给她温暖。 一个人的生活也蛮自在的,不会有人去烦他,骂他,向他抱怨或撒娇。 相信星座的朋友,处女座的男生是最木头最不浪漫的人也是最不受异性青眯的一类。 不必瞎猜了,写得那么明显了,我说我不是处女座谁会信呢? 读到此处,或许你会觉得很荒唐而且还会开始怀疑自己所认识的文顺是那么悲观的吗?

我那整天嬉皮笑脸,口水多过茶,废话连篇,几乎从没生气过的样子个个都见过了。 那闹剧散了,人散了和沉静下来后的我,可不是人人都见过...那寂寞的,空虚的灵魂。 朋友,不在乎一起时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时不说话不会尴尬。 这些朋友我有,因为我是个交心的人。 可惜我交出的心不是全部,保留了那不甘寂寞和没有安全感的部份。 一个人啊,静下来后的思路可以多偏激,以上的一切可以看出来。 十年后看回此文章,可以看看我到底多无聊,多无知...

---处女座的男生---

1 comment:

cider said...

overwhelmed by emotion? every cloud has it's silver lining, or that's what i tell myself nowadays despite having to face some shi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