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心目中的女神

不在乎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只在乎她落落大方的谈吐举止,并带有一丝楚楚可怜令人疼惜与想保护她的样子。不妒嫉,不挑剔和不无理取闹更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对象。 哈哈先来一个虚构女神...把siew lee的天真活泼, siew tee的单纯, hui yin的淘气, jin xuan的斯文大方, shu wen的高雅, chooi yun的智慧以及第一个暗恋对象慧宁的样貌与身材全部加起来...不得了! 我想象看见这个合成版女神时,心都会溶去...每每被人问起为什么还是单身,我都无言以对...为什么?我不挑剔但我也不勇敢表达...我只会暗恋而且在没有适当的鼓励并不会主动出击。(典型的处女座男孩)

最后想想,妈咪还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选美轮不到她,诺贝尔奖也没她份,但她会是这世上最爱我,最疼我,最爱拉我耳朵的女人。 她煮的菜也会是最棒的。 任何一个女人能有她十分一都会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哈哈我不算太贪吧!

2 comments:

cider said...

wah!! u should probably send this post to ur mum on mother's day, she'll be very happy..

when i looked at ur criteria, nearly pengsan-ed , but then again, she's not called ideal girl for nothing eh.haha

Foxxy & Ah ben said...

谁是第一个暗恋对象?好想看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