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人依在,心已非。

曾经何时,有一对眼神柔柔的望着我,令我沉醉不已。 她的眼神很柔很诚恳,我望着她可以呆呆不出声。 她虽被我望得不好意思,但她那闪烁的眼睛却丝毫不减风韵。 虽然注定无缘,但从此我再也找不回这个眼神了...我没什么好,只有对她的一切记性好。 你们觉得我肉麻,说话不认真,烂gag一箩箩。 我想说我其实对人对事都抱着一份赤子的真诚,宁愿吃亏的是我也末叫他人受苦。 最近顶撞的人也多,但非出自真心,只为保护自己被伤害过的心灵。 我或许感触良多但真心的话不能不说,她的眼神我这一世都忘不了。 她可能不记得我这个曾经在她身边出现过的小角色。 数年了...人依在,心已非。 人生如此,多说无济于事。 除了她望着我那短短数秒的眼神,一切我都放下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