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南瓜公主 - 邂逅

小时听过无数的童话故事,睡美人和白雪公主都令人憧憬...童话一定要有美好结局吗?

问世间,情为何物?南瓜公主会答情为咖啡...这故事在一个遥远的国度开始,或许你在睡梦中能够见到那若隐若现的小南瓜王国。 小南瓜王国是个盛产南瓜的小国,故以南瓜为名。 小南瓜国出产的南瓜甜蜜多汁,远近驰名。 夏天暑热时人人皆吃南瓜冰淇淋,喝南瓜汁解暑。 小南瓜国的国王矮冬瓜是名副其实的矮冬瓜,王后小蜜瓜在没穿高跟鞋的时候都高矮冬瓜国王一个头有余。 矮冬瓜与小蜜瓜的相遇直到相爱到最后以身相许都是经典的童话故事,让人歌颂。

话说矮冬瓜年轻时一次贪玩逃离了王宫到世外闯荡, 误打误撞遇到了正在花园捉蝴蝶的小蜜瓜...那一次的邂逅,在矮冬瓜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小蜜瓜虽然是个小美人儿,但却天生眼盲。 矮冬瓜正在好奇为什么她看不见东西却可以捉蝴蝶呢,但随风飘来的香味把答案告诉了他。 没错,小蜜瓜是凭嗅觉来捕捉蝴蝶的,那些蝴蝶也是她身边的女仆悉心搽上香粉的。 矮冬瓜看到此景时不免呆了好久,直到小蜜瓜把蝴蝶网撒在他身上时才醒觉。 小蜜瓜上前摸索的时候不小心被途中石头绊了一跤,身子往矮冬瓜身上倒去。 这一跌发生在两个常人身上,多半只会不小心嘴亲嘴。 但那矮冬瓜却比常人矮一截,他的头不偏不倚被小蜜瓜的胸脯压着了...小蜜瓜又羞又怒,一巴掌打了下去,矮冬瓜登时流鼻血...是被打伤还是被过度刺激,相信只有矮冬瓜自己知道了。 身边的丫环还合力把矮冬瓜捉了回去好让蜜瓜国王定夺。 蜜瓜国王得知爱女被轻薄大怒之下把矮冬瓜的右脚锁上了个很重的铁球,发配给小蜜瓜为奴婢任劳任怨。 初始小蜜瓜恼恨他所以对他百般玩弄,一时把他当木马来骑,一时又叫他搽上香粉成为她捕捉的猎物。 矮冬瓜虽吃苦连连,但每当看见小蜜瓜那虽盲了但仍然爱笑的眼睛,心中都会暖呼呼的...

不知不觉被小蜜瓜戏弄的日子也有数月了,那日久生情的感觉却一天比一天强。 小蜜瓜虽眼睛瞎了,但心中却非常明白她身边那小伙子对她的心意,但她早已心系小时青梅竹马西瓜王子。 奈何她对自己本身见不到东西耿耿于怀,私下决定了此生独守空闺,不嫁何人。 因此矮冬瓜对她越好,她却更冷漠,希望矮冬瓜能够死心。 但老天爷怜悯一对有缘的牛郎织女,给了矮冬瓜一个良好机会...一天小蜜瓜和矮冬瓜在花园中一个扑蝶一个扮蝶被扑,正玩得入神时,蜜瓜国王带着西瓜王子来找小蜜瓜谈他俩婚姻大事。 这西瓜王子不算俊俏,但比起矮冬瓜当然有过之而不及,最明显的是西瓜王子高大威猛,是个六尺男子汉。 起初西瓜王子对小蜜瓜的美色吸引住了,一时片刻呆呆出神一语不发。 但当他发现小蜜瓜的眼睛瞎了的时候,立刻面露歧视之相还出语讽刺,说她盲女当佩跛脚侠就连当他的婢女也不配。 矮冬瓜听后再也按捺不住说道:"盲了又怎样?她虽眼盲了但不如你心盲,你不能这样践踏她!" 说道此处矮冬瓜不免心如刀割哽咽着说:“你们俩明明是大漠上的一对白雕,我只是柳枝底下的一只小燕儿罢啦。我虽陪她一天多欢喜一天,但她始终对我无情。” 西瓜王子不以为然说道:“你凭什么在这说三道四,小蜜瓜你喜欢拿去吧!我不稀罕!” 在一旁沉默良久的小蜜瓜此时大为感动,与矮冬瓜短短数月经历过的种种好像潮水般冲入脑海,矮冬瓜平日对她所做的一切一切历历在目。 她含着泪说到:“矮冬瓜,你对我真好,但西瓜王子说得没错,我确实是眼睛瞎了,你不需要为我说话。” 矮冬瓜却柔情说到:“你看不见不是罪,对我来说你那爱笑的眼睛是这世上最美的眼睛无人能取代,西瓜王子不会珍惜,我会珍惜! 你给我机会去爱护你,当你黑暗中那守护天使好吗?” 那一刻时间好象停留了许久,两人心灵相通,已经不在乎天长地久了,只在乎那一刻的曾经拥有。 矮冬瓜与小蜜瓜的故事从那一刻如童话般开始了...他们俩未来的女儿南瓜公主的故事却还未开始...

南瓜公主又会有如父母童话似的爱情吗?她的遭遇又会如何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