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原来只能做朋友...

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如何令只当成普通朋友一般来看待的男性不喜欢自己。 一男一女相处久了通常都会有感情,尤其对男性来说是个难题。 女人一方面来不愿失去这个男性朋友,另一方面也深感不胜其烦。 很多时候,男士们都会把异性的友善当成是鼓励一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只能做朋友...

依然是朋友可能是接下来的发展,但事实上各自的心中都有了隔膜或疤痕。 男和女能够只做普通朋友吗? 很多人都说可以...因为对方的确很不吸引你,也许对方已有心上人,或者自己心有所属。 其实,事实上证明是可以的...不然见到每个女性朋友都喜欢那还得了,岂不闹得天翻地覆!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问世间,情为何物? 没有爱情,还有友情嘛...记得了噢!(这句话是我自己说给我自己听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