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明年今日

明年是个未知数,但我可能毕业了。 但今日我仍然有那熟悉的感觉...寂寞感。 明年今日,我希望不再有这种感觉了,这苦涩的感觉,快离我远去吧! 这个寂寞感不是说找到另一半就解决了,这不是单身的寂寞而是针对这世上的一切。 这不是自杀的先兆,而是对人性的失望。 人心计太深,单纯的人几乎绝种了...韩国卢武铉的自杀是个例子。 某人可以在这个时刻人人爱戴,但瞬眼间也可让人人都恨之入骨。 人心难测...谁明白我心中的矛盾? 好和坏,真的是可以被世俗的道德观评价吗? 无论你做了千百件好事,但只要做了一件坏事你就一定是坏人吗? 不是某某教宗的信徒就一定下地狱了吗? 道德是圣人用来约束庸人的道具...我是庸人但我不要被道德约束。 明年今日,我不要做个迂腐的凡夫俗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