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曾经...

曾经很单纯,不问付出多还是少。现在长大了反而变质了,往往喜欢以小人之心去猜度他人。 我知道这世界是残酷的, 但是如果人人都像我那么小人,试问还有希望可言吗? 我不知不觉地被改变了...

我的自我批判毛病又发作了,或许处女座的人就是那么喜欢完美,那么喜欢挑剔。 说其他的吧,我很想念我以前的朋友。我望着旧照片和现在的他们比较,心中感到很安慰,因为他们都活得很好呀。 虽然友情没以前那么好了,我相信我们见面时应该还可以闲谈几句吧。 人,要往前望。 没错,要一直的往前望。 但是我也希望是和故友一起往前望。 我相信我最错的是一直以为友情是永在的,不必那么费心去维持。 我几乎在德国的三年日子里,一通电话,一封信,甚至一封简单的sms也没寄过给朋友。 我一厢情愿的任为朋友是不会走掉的。我,真的错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