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23岁的执著

望着罗马的trevi瀑布,思路回到3年前曾经来过此地时的心情。相比之下,风景依在但是人却变了,我不认得3年前的我了。曾经明白烦恼是自己招来的,别人是不能添加烦恼给你。 你不去烦恼,你的心就不会有烦恼。现在不同了,几乎每一天都好像活在一种透不过气的黑暗密室中。学习放下包袱? 我不曾给过自己任何压力,我甚至是在得过且过度日子。朋友走了,我得把包袱杠起来了。因为是时候面对事实了。我不能再承受另一个朋友的离去,而且是在我没有付出努力后的情况下离去。

站在coloseum的影子下,仰望着这曾经是罗马战士的战场。眼前看到的虽是一堆废墟,心里却感到十分无奈。

在教堂中的十字架下,仿佛看到了他的背影。我在幻想吗? 我只想和他说再见...

坐在威尼斯的港口听着海浪的咆哮,好像听到了自己内心中的哭声。我还不能接收他的离去...

还有一股强烈的感觉不知不觉回来了,原来时间还没把它冲走...

一直执著的追逐一些没有成果的事只会把我的自信彻底打破,但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所受的创伤是我成熟的表现。

什么都别说,我不想懂,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因为我终于明白,该放手了...
23岁的愿望,学习放手...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