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和朋友一起走过忧伤的日子

或许是冬天的错吧?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都在emo着。我很无奈也感到无助,我自己何尝不是那种人呢?现在从另一个角度看,我还蛮恨那只会怨天尤人的我。我想帮他们,但自己也需要人帮忙啊。23岁了,为什么想东西还是那么不成熟...

有些人借酒消愁,另一些则痛不欲生。我们都要长大,这世界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虽说失去任何一个是很痛苦,但是有一些东西是公平的。大家拥有的时间是一样的,是在乎你如何运用它。一天24小时掌握在你手中,与其哭着过,不如笑着过。如果付出努力没有回报,那是因为你一直都钻牛角尖。谁说过努力一定有回报,那没有回报你就干脆什么都不做了吗?正确的态度是付出了,如果还是不行,那得学习承受失败并把它放下,不让它成为你的包袱。

生命不是一个礼物,所以更加不能随便糟蹋它。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但是我不觉得死了就一了百了。自寻短见的人,多数都不得善终,往往死后比活着还痛苦。

话说会来,你们如果想喝,我陪你喝。这不是一个好朋友该做的,但是我希望可以陪伴你们一起走过忧伤的日子...一步...一步...走向美好的未来。我不是天生乐观的人,但是我知道每一天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一定有机会快快乐乐的过。

很喜欢抄袭tvb的我,送jh,zh和yl一人一个糖莲子,希望你们能苦中有一点甜。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