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没有常在心的第二天

心情已经渐渐平复,或许泪水已经流干了。 我做了一些很不该的东西,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该哭都哭了,该说的也说了...我很想往前走,可是每当我做每一件事的时候,我都会想哭...我的心真的很痛...谁可以医治我的痛楚? 人人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这一刻我还是放不下。我知道这么做对某些是不公平的,但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已经厌倦了当好人...这个坏人就让我来当吧!这个世界或许就是这么残酷,我一直以来想信的理念已经背叛了我。我不想再当一个没人会欣赏的好人,一个人人都不放在眼里的无名小卒。有谁曾经把我认真看待过呢?我此时此刻并不厌恨任何一方,我只怪我自己那么无能,应该做的事我却没去做,不该做的事我却全部做齐了。我一经没有能力再面对某些人...请原谅我的无能...就让我自己默默承受吧。

没人欣赏的无名氏。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