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没有常在心的第三天

或许还有人不知道谁是常在心,她是linda 钟嘉欣...在溏心风暴中她就是常在心。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生活和她一样那么倒霉...但是值得欣赏的一点就是她没有被人生中的大大小小挫折击败。戏如人生这一句话并不是人人都认同,一些人会说戏散场了一切会回到现实。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凡事都从坏处想,哪你为什么还去看下去?你明知道是假的,但是你还是被戏中的感动情节影响。说了一大堆废话,是时候回到主题了...今天是一个快乐的一天,我终于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把心中的痛楚解决了。人类就是那么犯贱,没跌过痛过是不会长大的。我所跌的这一跤虽然很痛而且付出了一些代价,但是我却看透了一些东西。你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酷。对不起,好好先生已经死了,你要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就必须要残酷一些。不是教你去特意杀人放火,而是教你不要再那么单纯。好心必有好报并不是人人都得到。先别误会,我不是教你暂停做好事,但是如果你的坏运连连,不要怨天忧人。在你最伤心的时刻,谁最关心你的是你的知己。反而一些平时对你嬉皮笑脸,但一有事情发生就一走了之那些。你不能怪他们,你反而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磨练你的心志,他们教会了你什么是现实,什么叫友情。没有他们,你那里知道谁平时对你最好的。哈哈,在说下去人人都会说我是发疯了。可以告诉你,有时疯人讲的东西比你还有道理,疯言疯语和讽言讥语, 那一个比较好听呢?一个纯碎为了践踏你的自尊心的话,说好听些是坦白,难听就是你连粪便都不如。我回敬你一句,你很完美吗?ARE YOU FUCKING HOLIER THAN THOU!!!...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