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Tears in Aachen

星期六 24/5/08 雨天

用" 平凡的开始,戏剧性的结束"这一句来形容我今天的经历是最贴切不过了。正当宁静的一天就要平安的度过的时候,我在10点钟听了 David Cook 的一首歌...the time of my life...刚开始听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听久了渐渐有了共鸣。在反复的重播下,我的情绪开始波动了....第一珠眼泪落下来了....最后一次流泪也是去年九月份的时候了。滴答滴答...我心中一直在挣扎...我不想哭...不能哭!我重复了好几遍...可是一切都是白费的....随着音乐的陪奏,我已经躺在床上哭泣了....不知不觉那首歌已经重播了两个小时.....

心情稍微平静后,我鼓起勇气将所发生的事情告诉 jon,毫无保留....12.30 enoch和jon硬把我拉去酒吧....或许他们知道了吧。 大约1.30酒精开始发作了....在 jon和enoch的耸甬之下....我放下了剩余的面子,泪水又失控了....好久也没哭得这么爽快....哈哈! 相信你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哭呢....



或许没人知道为什么....唉,我的眼泪白流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