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宁教我负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负我

这句话我以前并不赞同,现在有一些同感。什么时候用呢?别问我,因为我还没试过。曹操当年一代枭雄,心狠手辣滥杀无辜...他到底是不是在地狱受苦我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历史中有他的名字,遗臭万年也好,流芳百世也好。他还是一个反面教材,历史中的一个人物。回到现代,这一类型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你能够不择手段,六亲不认干出一番天地,我虽然讨厌你但是我还是会欣赏你够绝。绝情绝意...我办不到,但是我起码不再那么妇人之仁了。所以我的那一句应该叫宁教我负某些人,莫教某些人负我。先别担心我会不会受天遣,如果真的有报应也是应该的吧。我有报应但是我不会让那些一样值得有报应的人好过。同归于尽,痛快痛快!!!

PS:这个文章并不是针对任何人,而是我纯碎的一个思想。如果有一天我的确如此,你们就当认识错我这个人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