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常在心...你永远常在我心。

没有常在心的第四天。
我不应该在这么写下去了,就算我真的写到没有常在心的第一千零一天,一些事实还是不会改变的。不瞒你们,我作天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又见到她的笑容。我很高兴她终于肯笑了,或许我这么说有点白痴,但是这一笑,多多少少医好了我的心病。我不会在想太多了,一些不属于你的就别再勉强。宽恕和谅解是我这一次最大的受获。值得一提的是,有人还会珍惜我的真诚。 朋友送来的关怀,无论多微不足道,都已经深深地感动了我。从来没有人这么赞过我,我也不知道如何回应才对。有人说我感性,而且内心非常细腻。我听了不禁发抖,为什么呢?我不想这样的评语...太难为情了吧!你们不如说我perasan吧!!! 一向我都给人一种乖乖仔的形象,太不公平了吧!我不想做乖仔,我宁愿做人们心目中的废才,那些平时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那一类。举例子就有两个,nick和choon wei。不是说他们是废才,而是他们说的话有时很废,引人暴笑。他们俩也有认真和真诚的那一面,不是很容易被人看到。我真的很荣欣认识他们,没有他们的废话,生活太枯燥了吧!听他们一句废话,快乐似神仙。说实话做乖仔也有好处,如果做错的是我,但choon wei或yik lun在我身边。没有人会先怀疑我,我还可以利用我好好先生的形象来洗脱嫌疑。妙哉!妙哉!最经典的是一些人(例如siew lee)还信我设的圈套为真,令我有少许内疚。但看到他们出丑后的样子,挨几下皮肉之苦也无所谓了。现在这样唱衰我自己,形象一定大打折扣。以后我喊狼来了,没有人会救我了。没关系,我玩得起就当然要担当的起。担当不起的话,快快找替死鬼。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