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妈咪,生日快乐!

亲爱的妈咪,祝你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当然您给我多些零用钱我就会龙马精神,如意吉祥,大吉大利,恭喜发财,没完没了地念下去。这个不是重点,你不给我零用钱我还饿不坏。重点是我只又你这位妈妈,没有你的细心栽培就没有今天的我。对我来说,天天都是母亲节。妈咪是我心目中的miss universe,美貌与智慧并重。以后找另一半,当然是以你为水准指标。好啦,废话说完了。妈咪万岁!!! 没有妈咪的日子比没有常在心的日子还难过,为什么呢?没有人煮菜给你吃 没有人骂你,没有人扭你的耳朵。有点不自在...但骂得多我又不爽,怎么办?

PS:是朋友就不要通风报信。紧记!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